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续卡卡号会变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续卡,由银行卡信用卡中心邮寄新卡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信用卡中心寄发新卡,信用卡持卡人正常接收到该卡。此时,该信用卡的卡号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还是和原来那种信用卡一样的,只是卡的有效期和安全码不一样了。另一种情况是持卡人未收到银行寄送的新卡,银行需要进行第二次寄卡,此时信用卡的卡号是会发生变更的。并且为了防止原来的信用卡被他人冒用,银行会对第一次寄送的新卡作出丢失的处理。

用户头像干凡双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到期换新卡卡号不会变,信用卡续卡后不会更换卡号。信用卡挂失补卡后会更换新卡号,续卡、重新制卡后新卡卡号与之前的卡号一致。

用户头像焉向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中心寄发新卡,卡号不变,一般信用卡到期由信用卡中心直接寄送新卡的情况,是不需要更换信用卡号码的,新卡卡号和旧卡一样。

用户头像舍身薄凉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