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哪里关闭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

最佳答案

关闭余额自动转入余额宝的方法有:电脑端:在电脑端登录支付宝官网,登录个人账户,然后进入我的支付宝界面;点击余额宝下方的“管理”,然后点击“余额宝自动转入”下方的关闭按钮,即可关闭。手机端:下载支付宝APP,登录个人账户,点击进入余额宝界面,然后点击余额自动转入,点击停用即可。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支付宝用户,点击状态栏最右边的我的,再选择余额宝,进入余额宝页面,可以在中间功能项中找到自动转入选项,点击自动转入,可以看到自动转入的明细,点击页面右上方的三个点,点击三个点,可以看到关闭服务选项,点击这个,进入关闭服务选项,点击立即关闭即可完成操作。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的APP进入首页。进入支付宝个人界面后点击余额宝。进入之后可以看到余额自动转入功能,点击它。点停用,点坚决停用,当变为提示开通状态即完成关闭余额自动转入。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