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众安保险理赔难不难?

最佳答案

众安保险理赔不算很难,由于众安车险是互联网保险公司,因此投保和理赔都是在线上进行的,如果客户想要申请理赔也是在通过邮寄或线上上传理赔材料。众安车险的具体理赔流程如下:

1、报案,发生交通事故后第一时间拨打众安保险的客服热线400-999-9595进行报案。

2、准备并提交理赔材料:一般报案时客服人员会告诉你准备哪些理赔资料,按照他的要求准备即可,并提交理赔申请以及上传理赔材料。(目前众安官网上暂时不能申请理赔)。

3、保险公司审核,收到客户的理赔料后,对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保险公司会将理赔款转到客户的银行卡账户中。

用户头像Boris Pear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难。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金融机构,众安保险业务流程全程在线,全国均不设任何分支机构,完全通过互联网进行承保和理赔服务。

用户头像烈日赤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众安保险由于没有设立分支机构,因此理赔时效可能相对要久一点,但是也不至于说理赔很难。并且众安保险是可以全国通赔的。

用户头像凤雨灵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