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张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1、借钱还款。信用卡在还不上的情况下,可以向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进行借款,先解决还款危机,保证信用卡不逾期,等过了这段时间,然后再给亲朋好友进行还款。

2、申请延期。可以拨打信用卡银行客服电话,说明信用卡还不上的原因,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希望银行同意延期还款,并会按照新的延期还款方式还款。

3、协商还款。信用卡还不起的情况下,主动和银行客服联系,申请协商还款,重新制定还款计划。不过协商还款是需要银行审核的,审核通过才可以按照新的还款方式还款。

用户头像云晏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如果一次性还清全部信用卡欠款有困难,可以申请分期还款。也可以找信用卡代还公司先还钱给银行,虽然代还公司要收取一定费用,但是可以保护你的征信包括不留下逾期记录。

2、信用卡欠款不还后果是很严重的,要赶紧地想办法还钱。否则征信报告中会留下逾期记录,不过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不是永远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的,我国目前的信用记录保持时间为五年。在还清信用卡的欠款之后,任何人都可以重新开始建立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偶雪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1、向亲朋好友寻求帮助。也就是借钱,不过这种方法还是比较难,除非是一些铁哥们,或者是关系很好的亲戚,否则不容易借到。在借钱的时候,最好越好偿还计划,可以的话打个欠条,顺便给些利息,如此比较容易获取信任。

2、办理账单分期。这个是最为简单的方法,不过最好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分期期数和分期金额,大额消费短期内没能力还款,分期期数就长一点。但是要注意的是,已经办理的分期是不能再进行分期的,只会计入最低还款额里去,必须还足最低还款额。

3、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如果只是短期内不能全额还款,可以按最低还款额还款,一般只要还足本期账单金额的10%,就不算逾期,但是剩余未还部分的金额不再享受免息期,会从消费之日起全额计息,日利率万分之五,按月计复利,还款时间越长,利滚利越多。

4、修改账单日。修改账单日可以延长还款期限,相当于多了一个月的免息期,但是这种方法并非适用于所有的银行,并且每个银行的要求各不相同,比如说招行必须在无欠款的情况下才能修改,建议最好先咨询发卡行问清楚。

5、找银行协商。如果信用卡还不上,并且以上四个方法都不能帮到你,那么最好是找银行协商还款了。要知道信用卡还不上逾期可是很麻烦的,抛开影响信用不说,还可能会追究刑事责任,毕竟经银行两次催收3月未还就可以定性为恶意透支,所以,建议在逾期前就找银行协商。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