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1年跨行转账还收费吗?

最佳答案

同行转账不要手续费(银行网点转账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跨行转账要手续费,跨行转账各银行收费标准不同,一般为转账金额的千分之1(具体以银行为准),单笔封顶为50元,客户可以开通电子银行,电子银行跨行转账是不收费的。电子银行分为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相对来说手机银行更为方便,网上银行大额转账需要开U盾并且在电脑上使用。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跨行转账要收取手续费,如果是通过 ATM机办理,肯定要收取手续费。但一般情况下,同一家银行同城转账不收手续费,同一家银行不同地区的转账手续费会有差别。在生活中,跨行转账是一种很常见的场景,通常都会有一定数额的手续费。

用户头像芮思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截至2021年1月,免的是异地同行取款手续费,跨行仍然收费。跨行转账一般每笔收取2~50元不等的手续费,有的银行每月前2~3笔跨行转账不收手续费。

用户头像闫夜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