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外汇交易风险有哪些?

最佳答案

]保证金风险。外汇交易采取的是保证金制度,在很多的平台中甚至可以提供高达五百倍的杠杆。高杠杆带来高收益的同时必然伴随着高风险。在对行情的判断出现错误时,交易产生的亏损会数以百倍的放大。因此外汇交易对于交易员具有非常好的风险控制意识,将仓位控制在一个合适的比例,做好止损止盈是最基本的要求。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政治风险。一个国家政治经济政策和环境的变动通常会对该国货币产生强烈的影响。政党的更替往往会带来经济财经政策的变动,这些变动会引起交易者对该国经济预期的改变并直接在市场上表现出来。外汇交易者需要增加自己对于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的关注度。

用户头像聊宇文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汇率风险,大部分外汇交易最终都是以美元结算的。国内交易员还需要面对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变动,美元升值会带来实际收益的上升。

用户头像Zara Moses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