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转入几天有收益?

最佳答案

投资者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后,基金公司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确认基金份额,已确认的基金份额所产生的预期收益,会在下一个交易日的15点之前发放到余额宝账户中。周末及法定节假日是不计算为交易日的,基金公司不会确认仅份额。且需在交易日15点前转入金额,15点后转入则算作下一个交易日。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转入后,从第二交易日开始计算收益。用户向支付宝余额宝内转入资金后,余额宝货币基金公司会在第二个交易日对购买的份额进行确认,确认份额当天就可以计算收益,在确认份额的次日下午15点前可以查看具体收益。简单介绍下余额宝的收益发放时间:

1、在周一15:00到周二15:00之间转入,收益在周四发放。

2、在周二15:00到周三15:00之间转入,收益在周五发放。

3、在周三15:00到周四15:00之间转入,收益在周六发放。

4、在周四15:00到周五15:00之间转入,收益在下周二发放。

5、在周五15:00到下周一15:00之间转入,收益在下周三发放。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交易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当天收益在次日下午15点之前在余额宝中显示。例如,转入时间为周一15:00~周二15:00,基金公司会在周三进行资金份额确认,然后周四显示并发放周三的收益。

用户头像佟佳白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