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没有车可以办平安车主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根据平安官方显示,没有车的朋友也是可以申请平安车主卡的。平安车主信用卡的申请门槛很低,只要个人信用较好并满足信用卡申请条件的朋友都可以申请。起初,平安车主卡专门为年龄在20岁到65岁的私家车车主提供服务;随着需求量的增加,无车人士也可以申请车主卡。也就是说,没有车的朋友也是可以申请平安车主卡的。

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无车的车主卡持卡人是不能享受车主卡的道路救援服务。除此以外,平安车主卡每年每张卡会被收取200元的年费,每年累计消费满3万元可免次年年费。

用户头像宗志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车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平安车主信用卡,但在卡片激活首刷后,若未登录相关车牌号是无法享受平安车主信用卡赠送相应保障。平安车险的信用卡办理要求平安寿险客户或者平安车险客户,提供车主的身份证复印件并且填写申请表就可以办理。平安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

1、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合法的收入来源,信誉良好的自然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发卡机构要求的其他文件向发卡机构申领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2、平安信用卡主卡持卡人可为符合条件的其他自然人申领附属卡。主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完全清偿责任。附属卡持卡人对主卡及附属卡项下发生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以,登陆平安网站申请,这也是唯一一种获取平安车主卡的途径,有车无车均可。但是需要其相关部门审查个人资料等等,一般在5到10个工作日内会给予答复。如果没有收到任何回复,就是审核未通过。

如果您还有其他具体问题,建议您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人员,希望能帮到您。

用户头像Gerald Miln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