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边刷边还银行会封控吗?

最佳答案

根据银行最新规定,信用卡边还边刷很容易被银行封卡。总的来说,信用卡刚还款进去就把钱刷出来,这种行为非常危险,很容易引起银行的注意,容易造成银行的风控。也就是说,同一张卡连续刷卡并且刷卡中间没有时间间隔,很容易被银行查到,一旦查到理解启动风控,随后就会封卡。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在正常用卡不触及银行风控的情况下,信用卡边刷边还银行不会采取封控的处理方法。只要信用卡持卡人当月的还款总额等于支出总额就可以的,至于信用卡持卡人是在什么情况下进行的还款,银行是不会多干预的。

用户头像旅冰蝶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会产生很多不好的影响,边刷边还操作严重的持卡人会被银行采取拉黑和封卡处理。通常情况下,持卡人边刷边还、消费多还款少的话是不利于提额的。而且此类操作过于频繁的话,会被银行怀疑是套现行为,长期以往最容易造成逾期和拉黑,对持卡人个人信用也是不好的。

用户头像司徒晓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