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贷款买房要准备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1、本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个体经营者要提供营业执照(验原件、留复印件);

2、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或单身证明);

3、外地、外籍或单身,要有本地户口的人做担保;

4、借款人及配偶收入和财产证明;

5、购房合同和首付款收据;

6、财产共有人抵押承诺书;

7、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申请审批表。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现在限购政策,商业贷款买房办理贷款时,除了要提供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外,还需要去交易中心开具《购房资格查验证明》、《住房情况证明》,另外还要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部分银行还需要提供孩子的户口本,户口本不在一块的还需要提供孩子的医学出生证明,具体需要以银行需要的材料为准)。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我国相关的法律规定,按揭贷款买房需要夫妻双方的身份证、两人的户口本或者外地人暂住证和户口本;如果已婚需要提供结婚证,如果离婚了,需要提供离婚证或者法院判决书以及单身证明两份;然后需要一份收入证明,规定使用银行的指定格式即可。

用户头像同和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