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是哪些贷款的组合?

最佳答案

1、住房公积金贷款。对于已参加交纳住房公积金的居民来说,贷款购房时会首选住房公积金低息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具有政策补贴性质,贷款利率很低,不仅低于同期商业银行贷款利率(仅为商业银行抵押贷款利率的一半),而且要低于同期商业银行存款利率。

2、住房商业性贷款。是我国公民因购买商品房而向银行申请的一种贷款,有关银行规定,凡符合下列两种情况之一的,即可申请贷款品种:一是参加住房储蓄的居民;二是住房出售商和贷款银行有约定,由房地产担保企业为居民购房贷款向银行提供提保。

用户头像申好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购房者在办理银行贷款购买房子的时候,有些售楼人员就会提议购房者通过组合贷款的方式去购买房子,但是有不少的购房者对于组合贷款是什么都不清楚,其实组合贷款的意思就是购房者主要满足了公积金贷款的条件,那么购房者就可以同时办理公积金贷款以及商业贷款,即借款人以所购本市城镇自住住房(或其他银行认可的担保方式)作为抵押可同时向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用户头像浮浪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住房组合贷款一般是指住房公积金贷款和住房商业贷款两项贷款的合称。是指对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在购买、大修各类型住房时,所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满足需要,同时又不到所购房价70%,是可以再申请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但是两项贷款总额不得超过房价的70%。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