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组合贷一般哪个先放款?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都是商业贷款先放款的,因为商业贷款审核周期比较快,而公积金贷款审核的周期比较长。如果遇到特殊情况的话,会是公积金贷款先放款,特殊情况是指银行房贷额度收紧特别厉害,在这种情况下,商业银行贷款的耗时就会比较长,而公积金的委贷资金则比较充足,及时的下款了。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亲身经历的人我告诉你,组合贷,一般情况,商贷和公积金贷款银行信贷的额度是不一样的,审批速度,下款速度都不一样,通常,商业贷款会先下,公积金贷款因为审批,因为额度紧,会迟两三个月。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放款了,商业贷款才会放款。组合贷款,是住房资金管理部门运用政策性住房资金、商业银行利用信贷资金向同一借款人发放的贷款,是政策性贷款和商业性贷款组合的总称。

用户头像洛尔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