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晚上下班没事干做点什么兼职好?

最佳答案

可以试着做闲鱼的倒爷和淘小铺的掌柜,这两个都不需要话费太多的时间,很适合下班族。闲鱼的倒爷即常听说的“中间商”,可以利用闲鱼买卖双方之间存在的信息差,卖家找商品加价发布到闲鱼上,当有买家上门下单时,自己再找该商品售价低的电商平台帮自己发货,从而赚取商品差价的一个过程,无需卖家有货源。

用户头像左闵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淘小铺的掌柜。淘小铺是阿里旗下的一个平台,可以让普通用户免费开店,无需货源,无需押金。掌柜等级越高,赚的就更多。

2、兼职家教,家教也是一项不错的副业选择,可以利用晚上的时间给学生补课。喜欢数学就教数学,喜欢英语就辅导英语。作为家长特别希望自己孩子的成绩能得到提升,假如刚好你会语、数、英,那么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做家教,如果教的好,不仅可以帮助小朋友把学习能力提高,而且家长还会感谢你,收入不会低。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现在网购的人非常多,因此快递业也生意爆棚,往往都是件多人少,因此晚上有空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类兼职,这个是多劳多得,按件计费,除了辛苦点外,其它没什么要求,简单易上手。除此之外还可以接单送外卖,坚持下来赚的都不会少。

用户头像周红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