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结清之后去哪里拿绿本?

最佳答案

车贷还完之后,客户带上本人身份证、贷款合同、还款银行卡等资料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网点申请拿回车辆登记证书(俗称“绿本”)即可,同时还要申请开具贷款结清证明,然后就可以去当地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了。当然,有的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会在客户还完车贷后主动将车辆登记证书和贷款结清证明邮寄给客户,对此,客户耐心等待即可。

用户头像威愉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还清之后,客户直接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线下营业网点柜台找工作人员申请拿回绿本(车辆登记证书)即可,其一般都会押在客户申办贷款的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而有的汽车消费金融公司还会在客户还清车贷后直接将车辆登记证书邮寄给客户,不需要客户自己再去网点申请取回,客户只要耐心等待就好。

用户头像锺雨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已经还完贷款的情况下,那么先去办理还清的证明,再办理解押的手续,这样就能拿回你的车辆绿本。

用户头像手牵着手到世界尽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