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多久可以再申请?

最佳答案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三个月可重新评估。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申请人暂时不符合微粒贷的申请条件,而综合评估的评分是不定期更新的,建议用户至少间隔三个月再去申请。在这期间请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与信用记录,这样是有利于微粒贷通过的。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用户暂时没有满足微粒贷使用条件,因此无法使用微粒贷。而综合评估的评分是不定期更新的,建议用户至少间隔7天再去申请。在这期间请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与信用记录,如果微粒贷可以正常借款了,说明用户已经通过了系统的综合评估。另外微粒贷申请间隔时间最长为3个月,如果间隔7天后申请仍旧未通过,请延长申请的间隔时间。

用户头像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原则上可以随时重新申请评估,但是由于综合评估短时间内不会产生较大变化,即使频繁申请也不会提高通过率。所以建议用户间隔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再去重新评估。在这期间可以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与信用记录,有利于微粒贷审批通过。

用户头像杜永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