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各是多少?

最佳答案

1、深圳社保保险一档费用。一档的缴费基数为上月工资总额,缴费比例为8.2%,一共是915.10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644.2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270.81元每月。

2、深圳社保保险二档费用。二档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8%3。一共是585.6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89.61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96.01元每月。

3、深圳社保保险三档费用。三档的缴费基数为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缴费比例为0.55%。一共是566.92元每月,企业单位需要缴纳378.39元每月,个人需要缴纳188.53元每月。

用户头像刚友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深圳社保缴费一档是915元,二挡是585元,三挡是566元。

用户头像塞代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深圳社保缴费一档是915元,二挡是585元,三挡是566元。深圳社保一二三档费用确实有很大的区别,一档缴费基数是按照上月工资总额来计算的,缴费比例是8.2%。而二档缴费基数是上一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为准,每个月的缴费比例是0.8%。三档缴费基数就比较低,同样也是按照在岗职工平均工资为基数,而缴费比例则是0.55%。因为档次不同,每个月缴费的情况也确实有很大的差异性。

用户头像孝语柔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