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停息挂账后信用卡还可以使用吗?

最佳答案

停息挂账后信用卡是否还可以继续使用,主要是看该张信用卡在申请停息挂账前是否被冻结。如果没有被冻结,只该张信用卡在申请停息挂账后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如果该张信用卡被冻结了,则该张信用卡在申请停息挂账之后是无法继续使用的。也就是说,若持卡人申请停息挂账的时候,该张信用卡还有可用额度并且没有被封卡,那么该张信用卡可以继续使用。如果信用卡因为逾期严重已经被冻结的话,在申请了停息挂账之后该张信用卡也是无法继续使用的。持卡人在申请停息挂账后,得想办法还清欠款。

用户头像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停息挂账”的意思是:当持卡人逾期还款,无力偿还的时候,可以联系银行进行协商,申请欠款停息,即不再产生循环利息,然后持卡人只要将欠款本金和申请前产生的利息给还上就行。

当一张信用卡申请了停息挂账之后,还能否再继续使用,这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若持卡人的逾期情节相当严重,那很可能银行早就冻结卡片了,卡片无法消费只能还款,那对于这种情况,本身卡片在被冻结的时候就不能用了,持卡人在申请停息挂账后,得想办法还清欠款,然后好好养信用,以后也许有机会解冻卡片,继续使用。

而若持卡人申请停息挂账的时候,卡片尚能使用,还有可用额度,银行也没有封卡的话,那不会因为申请了停息挂账就导致卡片不能用了,停息挂账针对的只是某一笔欠款,所以该卡之后还是可以使用的。

用户头像仵秋颖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当一张信用卡申请了停息挂账之后,还能否再继续使用,这就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了。如果在停息挂账申请之前,该张信用卡已经被冻结了则是无法使用的;如果没有被冻结则是可以使用的。

用户头像夕水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