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普惠能申请停息挂账吗?

最佳答案

平安普惠贷款不可以停息挂账。平安普惠没有停息挂账,申请成功以后,就需要按照贷款合同约定进行还款,一旦逾期就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但是平安普惠是有减免政策的,但是也是逾期情况严重才有可能减免,这样就会对用户的征信产生严重的影响。

所以建议用户还是要按时还款,因为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的逾期,对于平台来说都是有潜在风险的,一般平台都不会同意。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但是很难申请成功。首先我们在逾期之后主动联系银行,并说明自己想要办理停息挂账,这时候银行很有可能会告知我们没有该业务,但若是确实没有能力还款,最后银行可能会同意。只不过需要的时间会很长,而这对于我们的征信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跟平安普惠协商停息挂账分以下步骤:和平安普惠协商还款的时间以及还款的方式,坚持定期归还一定的本金;如果平安普惠催收过分,可以向消保局或银保监会投诉(以电话或信函的形式);把自己的诉求(如停息挂账和分期偿还)如实申诉。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