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只要还款之后,里面额度恢复之后我们是可以直接使用的。因为信用卡还款只看进账不看出账。这句话的意思是当我们在账单日或者还款日的时候,将欠款还进去,就意味着我们本月欠款已经还清。而还款完之后再进行消费的金额则是会计算到下一个账单日当中,下个月才会出账。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还款后可以马上刷,但是不建议经常一次性刷光全额,因为刚还款,就把额度给刷出来,这样很容易被银行怀疑套现,最后导致信用卡被冻结。实际上信用卡只要还有剩余额度就可以刷卡,不一定要等到还款后再刷。

用户头像犹若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上之后可以立马刷出来,但必须以合理消费为前提。循环授信是信用卡的主要功能之一,循环授信是指信用卡持卡人可以先使用信用卡的部分或者全部授信额度,在还清的情况下,信用额度将恢复使用。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