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社保卡没领取怎么查卡号?

最佳答案

手机安装“微信”软件,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某某社会保障卡,假如你是北京地区的,就搜索“北京社会保障卡”。输入之后,按手机打字键盘的右下角的“搜索”按钮。然后关注公众号。打开关注的公众号,点击下方的“我的社保”中的“社保查询”。如果查询失败,很可能微信实名认证不是自己的,一定要用本人的实名认证微信才能查询。失败了,就去实名认证一下微信。点击对话框出现的“社保缴费查询”,就会出现你所属公司给你缴费的基础和各项保险的缴费比例与金额。社保卡号可以点击公众号左下角的“社保卡”中的“社保卡余额”查询。

用户头像Gill Tenny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咨询单位的社保经办人员,单位办理增员的时候,相关信息都会有记录的;

2、带着身份证到参保所在的社保中心查询;

3、如果当地开通劳动保障服务电话12333,可以电话查询。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如果对自己的社保帐号不清楚,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业务办理大厅查询。

用户头像路修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