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领电子社保卡?

最佳答案

电子社保卡可以申领的平台有很多,比如:掌上12333、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各级人社APP、合作银行APP、平安一账通等渠道。以支付宝为例,申领流程:

1、下载并注册支付宝APP。

2、入口有三个:可通过城市服务板块选择电子社保卡;可选择卡包选择电子社保卡;可在搜索框搜索电子社保卡。

3、按顺序完成以下步骤:用户授权-申领资格校验-人脸认证-设置密码-领取成功。

用户头像陌生人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申请:首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我”-“支付”-“城市服务”,选择“社保”,进入到自己所在城市的社保网,登录以后即可申领电子社保卡。

用户头像Edwiin Bennett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电子社保卡支付宝领取流程: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卡包”,点击“证件”,即可申请电子社保卡,或者在首页中点击“更多”-“城市服务”-“电子社保卡”。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