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保证金可以退吗?

最佳答案

如果商家决定不再继续开店后,可以申请解冻保证金,但如果想一致经营下去,是不能退掉保证金的。保证金主要用于保证商家按照淘宝天猫的规则进行经营,并且在店家有违规行为时根据《天猫服务协议》及相关规则规定用于向天猫及消费者支付违约金。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当等保证金解冻完成,完全退出天猫后,支付宝会自动解绑同时余额支付功能也会相应开通。该功能开通后就可以操作转帐以及提现。

用户头像清凡波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淘宝保证金可以退,纳的现金保证金是可以退还的哦,但是解冻是有条件的,具体的要求和解冻操作流程请见下方:1。您先进入解冻保证金页面,解冻入口:【卖家中心】-【淘宝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保证金】。2。点击申请解冻,解冻申请提交以后,若符合条件,系统会立即解冻保证金,解冻后相应支付宝不可用余额转为可用余额。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