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不通过的原因有:

1、工作年限需满半年:银行为了避免承担风险,对申请信用卡的用户有工作年限的要求。一般都要求用户工作年限满半年。也就是你需要提供半年或以上的社会保险或住房公积金证明,来证明你的工作年限到达要求。

2、月收入需要最低达到3000元人民币:银行还是为了避免承担用户不能按期还款的风险,要求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出示能够证明你稳定收入的证明材料。如工资卡流水账单。如果你的工资是现金发放的,你可以到银行打印一下,你使用半年以上的银行卡交易记录。以此来证明也是可以的。

3、信用不良记录会影响信用卡申请:众所周知,银行的系统用户黑名单共享,也就是说假如你在一个银行留下了不良记录,包括,逾期还款,信用卡有欠款等,你在所有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都是无法通过的。你可以拿着有效证件,如身份证(和复印件)到中国人民银行打印自己的信用记录。如果你很不幸,信用记录中有不良记录,那么你需要及早处理,归还银行欠款。

用户头像燕华晖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审核不通过,可能是因为你不满足申请信用卡的条件,信用卡申请条件为:

1、申请人年满18周岁,在中国境内居住;

2、申请人具有完全行事能力;

3、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4、申请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用户头像善婷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不通过的原因为:

1、申请人的工作不稳定,并没有稳定的收入与按时还钱的能力。

2、有逾期的情况,或者没有逾期但是有其他征信不好的情况。

3、居住地没有半年以上的时间,银行会觉得不固定。最好在一个地方居住半年以上,同时提供稳定收入的材料与工资流水。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