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宁波银行的直接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宁波银行的贷款上征信的。目前,宁波银行的所有贷款都会上传到征信的,这是由于宁波银行与央行征信系统之间是全面对接的。

用户头像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宁波银行直接贷是宁波银行旗下的一款借贷产品,它是需要上征信的,宁波银行与央行征信系统之间是全面对接的,所以一般宁波银行的所有贷款都会上传到征信。只要借款人满足年龄大于18周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有足够还款能力,并且能够提供合法身份证明和居住证明等条件,都可以向直接申请贷款。宁波银行直接贷业务日利率为万三到万六之间,贷款两万元的话,那么每天的利息就是6-12元之间,具体的额度和利率都是要根据个人的综合资质来判定的。

用户头像诸葛嘉庆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上征信,宁波银行直接贷上征信。直接贷由宁波银行发放贷款,而根据宁波银行自身的风控需求和相关的监管要求,申请直接贷时是一定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征信的,并且借还款记录也一定会如实报送至央行征信数据库。不过直接贷上征信不必太过担心,因为按时正常的信贷借还信息对个人征信没有影响,反而是个人信用的证明。但还款逾期记录会对个人信用产生不良影响,因此申请宁波银行直接贷后要根据合同约定按时还款,以免影响日后办理信用卡、车贷、房贷等信贷业务。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