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深圳公积金怎么提取?

最佳答案

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公积金”,点击并关注下图的公众号;

关注后进入公众号;

在进入公众号主界面,找到下方菜单点击“立即办-粤省事。公积金”;

进入登录界面,输入公积金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不记得密码,可以点击下方的“忘记密码”然后重新设置;

进入粤省事主界面,在“我的证件”栏找到住房公积金的证件并点击;

进入公积金页面,按下图点击“提取公积金”;

进入下图页面,点击预约提取,按自己的需求选项提取,选好后自动进入下一步;

选择好提取的银行和时间,进入下一步,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就预约成功了,按预约的时间去对应的银行办理即可。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需要向自己所在公司提出提取公积金的申请,等到单位审核通过后再填写各项申请书,填写完毕之后,去公司有关部门加盖公章;

2、然后可以带着相关材料及有关复印件到公积金中心来办理提取。相关材料大概包括《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和《住房公积金提取明细表》等。

3、办理者向公积金中心提交《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书》和单位证明等相关材料及有关复印件之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会将材料申请交到下一个部门审核办理;

4、待工作人员审核完毕之后,交给公积金中心的领导审核,决定是否准许提取公积金。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过程可能需要的时间会有些长,还请朋友们不要着急。

5、经过批准之后会出具取款用的支票,申请者可以凭借本支票去相关的银行办理公积金的提取手续。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流程如下:首先是登录深圳公积金的官方网站,预约提取的时间和办理的网点。然后是把个人的身份证和公积金卡拿到预约的网点进行办理。最后是在办理业务时签订网上自助提取的协议,在官方账号上进行处理。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