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还完最低还款之后剩下的钱怎么办?

最佳答案

信用卡还完最低还款后,剩余的未还款金额可随时进行还款,不过最晚的还款时间是下一个还款日。信用卡最低还款的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收,最低还款额是指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偿还的金额,显示在信用卡当月账单上。若你不能一次性还清,可在最后缴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

用户头像檀晓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随时用来还款,但是你需要知道的是,最晚的还款时间是下一个还款日。信用卡最低还款是要产生利息的,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计收,最低还款额的意思就是,信用卡每月最低需偿还的金额,显示在信用卡当月账单上。如果你不能够一次性还完所有欠款,可在最后缴款日前按时还足最低还款额,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但无法享受免息还款期,当期所有消费从记账日开始计收利息。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用卡还完最低还款之后剩下的钱,会进入到下一期的信用卡账单,并且会收取全额罚息,也就是说会从信用卡开始消费的那一刻起算利息,直到用户全额还款为止。但在下一次账单日之前也可以提前还款,这样可以减少一部分的循环利息。

用户头像鄢碧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