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里的赞挣钱吗?

最佳答案

在抖音平台上发布高质量的原创短视频无法依靠观看次数和点赞直接赚钱。这个跟抖音的平台变现方式有一定的关系。目前有几种方法可以通过抖音平台变现:

1、通过开通商品橱窗和抖音小店进行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通过销售商品实现流量变现。

2、开通星图达人,通过与商家合作获得一定的广告收入。

3、知识变现,通过分享有关抖音的专业知识,吸引粉丝的注意力,然后通过销售与专业相关的课程和服务来变现。

4、。通过微信等渠道将流量引至其他平台,然后通过微信群实现变现。

5、利用抖音吸引粉丝关注自己的淘宝和拼多多商店,以实现一定的销售目标。

用户头像逗神无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抖音平台发布优质的原创短视频,光靠播放量和点赞是不能直接赚钱的。抖音变现方式有:通过开通商品橱窗和抖音小店来进行短视频带货和直播带货,靠卖货来实现流量变现;直播时粉丝打赏赚钱,还可以接广告或者卖号赚钱。

用户头像阮凌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拍抖音可以赚钱,但是抖音的赞并不能直接换成钱。在抖音,只能通过其他方式赚钱。抖音直播主要靠音浪赚钱,音浪主要来源于粉丝的打赏。受到礼物之后可以增加音浪,音浪可以提现。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