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个人去银行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个人可以去银行贷款,贷款的条件如下:贷款人要年满18年周岁,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贷款人在所贷款银行有固定的住所和城镇居民常住户口;贷款人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财力证明;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还款付息的能力;贷款人有良好的信用,没有不良的记录;贷款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各个银行贷款的条件不同要以银行的实际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是可以去银行贷款的,各商业银行都开设有个人贷款业务,以满足借款人用于个人消费、生产经营等需求。不过个人要想从银行贷款,必须符合银行所提出的贷款条件。而申请贷款的银行不同,贷款条件也可能会有所不同。还有,申请的个人贷款不同,所需的条件也可能会有区别。

用户头像爱恨随心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个人可以向银行贷款。个人贷款需借款人信用良好,具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同意以贷款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物或有单位、个人作为偿还贷款本息并承担连带责任的保证人等条件。

用户头像Theobald Thomps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