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基金定投可以取消定投吗?

最佳答案

可以。基金定投是可以随时取消和赎回的,但是通常情况下基金定投提前赎回或取消都是有一定手续费的。基金定投作为一种长期理财方式,过早的赎回或取消是无法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收益的。通此情况下,基金定投取消有两种方式,一是主动申请停止定投协议,二是不再往基金定投关联账户存钱,基金公司连续三个月没有划走钱,那么就会自动停止基金定投。

用户头像难定格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定投如果不想定投了可以撤销,这时用户可以申请卖出基金,然后拿到收益。不过基金定投时间比较短时可能盈利较少或者不会盈利,因为基金定投只有坚持较长的时间才能得到不错的收益,通常要坚持3年以上的时间。

在基金进行定投时要知道收取的各种费用,一般基金定投时分为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两种,在收取费用时不同的渠道给出的费率是不同的。用户在购买时可以选择费率低的渠道购买,这样在购买时可以支出较少的费用。

在基金进行定投时选择基金的种类也非常的重要,因为不同的基金在投资时面临的风险是不一样的。不过风险越高的基金在投资后获得的收益也多,用户在选择基金时不要盲目的追求高收益,要注意自己承担风险的能力。

用户头像资旻骞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基金定投是可以撤销和更改的。基金定投是很灵活的,随时都可以进行撤销操作或更改操作。而若是想要撤销的话,只要登录网银或是手机银行,再登录个人账号;然后进入投资理财页面,选择基金栏目,找到个人定投项目;再点击想要撤销的基金,在详情页面点击“终止”按钮或“解约”按钮即可。若是在支付宝上买的基金,也可以登录支付宝的个人定投页面去进行撤销操作。而基金定投也是可以暂停的,如果想要暂停的话,在基金详情页面点击“暂停”按钮就行了。银行到时就不会自动扣款来购买基金了。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