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必须到银行吗?

最佳答案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并不是必须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的激活方式有很多种,包括有电话激活、手机银行激活以及微信公众号激活。其中电话激活信用卡是拨打渤海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热线,转接人工服务之后,进行身份证确认,然后输入信用卡号办理激活手续;登录渤海银行手机银行,选择“卡片激活”,输入信用卡号、cvv2码,获取验证码后办理激活手续;关注“渤海银行信用卡”公众号也可以操作信用卡激活。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并不是必须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渤海银行的信用卡激活方式有电话激活、手机激活和公众号激活。持卡人不想到网点进行激活可以选择任意一种网上激活方式进行激活。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并不是必须要前往银行营业网点办理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1、客服电话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您可以拨打渤海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400-88-95541通过客服自助语音系统自助激活卡片,并设置交易密码和电话查询密码,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2、短信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您可以通过在渤海银行系统预留的手机号码,编辑短信“JH卡号后4位”,发送至1069000795541即可激活您的渤海银行信用卡。

3、微信激活渤海银行信用卡。您也可以先关注“渤海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然后通过微信激活您的渤海银行信用卡。

用户头像费莫幻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