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后还清了但还是不能用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后还清了但还是不能用通常是因为逾期情况比较严重,花呗逾期的相关规定:花呗逾期7天后用户暂时无法使用蚂蚁花呗,这时若能及时的还清欠款,花呗还可以快速的恢复。若是花呗逾期30天后,花呗不仅无法使用,而且要将逾期金额还清,否则会被起诉,而且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意思是说你的花呗逾期30天之后,就算是还清了欠款,也不能用花呗了。

花呗逾期后系统会直接限制花呗功能使用。欠款还清之后,系统会根据用户的逾期时间、金额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时间周期不定,人工无法干预。若用户仍在逾期,建议优先还清欠款。

花呗逾期之后,按照逾期的天数产生逾期罚息,到时候用户不仅需要还本金,还需要还利息,非常的不划算,而且逾期时间越短,还款后恢复的机率越大,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后续不定期关注。若是你的花呗逾期被限制使用了,但是自己没有钱还,建议找朋友借钱还,或者是跟支付宝协商,能不能个性化还款。

用户头像展雅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花呗虽然欠款还清了,但是逾期的记录还是存在的,并不说逾期还款了就会开通;

2、花呗关闭能否开通,是以系统不定期的综合评估结果为准的;

3、想要恢复花呗的使用,一定要保持支付宝账户的活跃度,并且保持账户的良好使用情况。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花呗属于信用付款方式,花呗虽然欠款还清了,但是逾期的记录还是客观存在的。花呗关闭能否开通,是根据系统不定期的综合评估结果为准的,用户可以保持账户的良好使用情况并后续评估关注。

用户头像深情是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