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兴业银行跨行取钱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要收手续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1】境外ATM取款:16元/笔(不含境外ATM收单机构向持卡人额外收取的ATM使用费);

【2】境内跨行ATM取款:无论同城或异地,每月前3笔免费,从第4笔开始每笔收取手续费3.5元。

【3】“银联柜面通”跨行取款:按每笔交易金额的0.1%收取,每笔交易最低收取3元,最高50元。

【4】助农取款:按每笔交易金额的0.45%收取,最低为0.9元,最高为9元。

【5】农民工银行卡特色服务:每笔取款手续费按取款金额的0.5%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兴业银行卡跨行取款根据情况不同,手续费收取的规定也是不一样的。兴业银行跨行取款是分为同城跨行取款和异地跨行取款两种的。

【1】同城跨行取款:同城ATM跨行取款前三笔免收手续费,第四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

【2】异地跨行取款:异地跨行ATM取款前三笔免收手续费,第四笔开始收取每笔2元的手续费,厦门、深圳、南京三个城市办理跨行取款是不收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兴业银行跨行取钱是要手续费的。

用户头像万俟英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