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国债逆回购怎么买卖 ?

最佳答案

打开交易软件,点击国债逆回购,选择产品期限,填写好借出金额以及可借出的钱,点击借出即可。

打开交易软件,点击交易输入代码如:131810(国债逆回购一天期),点击卖出即可。

国债逆回购到期日当天无需任何操作,本金及利息自动到账。资金到账日只能是交易日,如果到期当天为非交易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入账。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使用手机易淘金点击“交易”-“普通”-“国债逆回购”,点击所要“深市”、“沪市”的品种右侧的“下单”按钮后根据指引进行操作。2、通过我司任一自助委托方式,选择“卖出”菜单,输入回购代码、价格、数量等。3、使用电话委托中的:“1委托”-“45国债拆出”菜单按提示音操作逆回购。数量:沪市是100手(即1000张、10万元)或其整数倍,单笔最大数量不超过10万手(即100万张);深市是10张(即1000元)或整数倍,单笔最大数量不超过100万张。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选择交易日上午的9:30-10:00之间进行购买,这一段时间的利率相对较高,交易日14:00之后购买,利率会相对较低;2、每周四的国债逆回购的利率是最高的,由于实际占款天数的问题,在节假日前两天的利率要比平常要高;3、以一个月或一个季度来看,这个时候逆回购的利率会比平时要高,所以可以在每个月末或者季末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