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在哪里买国债逆回购?

最佳答案

投资者可通过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证券账户进行购买国债逆回购,目前国债逆回购已在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交易。上交所的申购起点为10万元,交易数量1000张起,深交所为1000元,交易数量10张起,申购金额均以整数倍递增。国债逆回购交易时间与股票交易时间基本一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9:30-11:30,以及13:00-15:30。投资者只需要操作一次购买,到期后金额会自动回到证券账户,到期当日可用,次日可提现。

用户头像Bartholomew Juliana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国债逆回购,需要开通一个股票账户,没有股票账户不可以购买。目前互联网、券商、银行都可以开立股票账户,股票账户开好后,将资金转入到股票账户即可购买。

用户头像卯雅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目前国债逆回购已在上交所和深交所上市交易,投资者可通过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证券账户进行购买。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