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申请条件是什么?

最佳答案

360借条是纯信用贷款平台,不需要担保或抵押物,主要看个人信用和资质如何,一般如果符合以下条件的话即可申请:

1、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55周岁的中国大陆合法公民;

2、能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并具备独立民事行为能力;

3、工作较固定或有一定的收入来源;

4、个人还款能力强,负债率不高;

5、个人在央行征信系统中无不良信用记录,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

360借条作为一个正规的贷款产品,平台系统会对每一个贷款申请严格审核,能否成功申请到贷款以实际审核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只靠听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申请有以下四个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需不少于十八岁,不超过五十五岁,且是中国大陆的合法公民。

2、能够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并且申请人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能够提供有关的收入证明。

4、个人的征信状况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在近5年以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更不能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要求申请人必须持有中国大陆的居民身份证,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港澳台地区以及外国人是不可以申请360借条的;申请人个人征信状况良好,在五年内没有严重的不良借贷记录,非法院失信人员名单成员;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