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逾期多久会打电话给家里人?

最佳答案

从其他用户反馈的情况来看,花呗催收比较客气,前期不会直接爆通讯录,一般逾期超过三个月以后,才会陆续开始往家里打电话,如果此时还没有什么效果的话,半年以上有可能会列为呆账,不过你也等同于放弃支付宝了,因为长期逾期会导致账户风险高,除了消费以外信贷业务都无法办理。

用户头像子车幻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逾期一般不会打电话给家里人,除非是催款方找不到用户本人,会联系用户的账户下留存的手机号码,和其家里人进行联系,主要的目的还是为了找到本人,让本人赶紧还款。花呗逾期之后催款方是优先联系绑定的手机号码,电话没人接听或者无法接通的情况下才会联系其他电话。

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用户的花呗逾期时间较长,比如逾期三个月甚至更久,催款方也能够联系到本人,但是本人一直是不还款的态度,那么催款方也是会联系其家里人的,让家里人督促用户赶紧还款。

用户头像想念是會呼吸的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一般三个月。据借款人的还款态度和还款能力决定。借款人逾期还款,花呗首先会联系借款人。若能够联系到借款人,借款人还款态度良好并及时归还欠款,那么花呗不会给其他人打电话。能够联系到借款人,但借款人一直还不上款,花呗也会视情况给其他人打电话。若逾期后长时间无法联系到借款人,花呗就会直接拨打其他人的电话。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