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店铺如何发布宝贝?

最佳答案

第一步:首先进入自己的卖家中心,第二步:在卖家中心的左边菜单栏目中找到宝贝管理这一选项,在宝贝管理里面能看到发布宝贝,如下图所示:第三步: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另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里面选择自己要发布的宝贝的信息,要仔细填写,可以早搜索框搜索你要上架产品的类目选择,选好之后点击下面的发布商品即可。第四步:一依次填写宝贝的各类详细信息,带星号的是必填下,而且各项一定要正确填写,不然会出现违规处罚。第五步:在最后选择物流运费模板,一般都是选择包邮,在这里可以除去新疆西藏等偏远地区,关于运费模板的创建,我之前的文章也有详细介绍,大家可以看下。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进入自己的淘宝卖家中心,进去之后看到左边菜单栏里面,有个宝贝管理,下面第一个就是发布宝贝,如下图所示:

1。进去之后可以看到另一个页面,在这个页面里面选择自己要发布的宝贝的信息,要仔细填写,不能乱发布哦,好了之后点击下面的蓝条框字:我已阅读以下规则,现在淘宝发布宝贝。

2。然后在这里面进行对宝贝的详细描述,可以看到有很多很多的属性内容,标红星的是必填的,都要进行认真填写。

3。添加淘宝宝贝图片的时候有两种方法,一个是本地上传,一个是图片空间。图片空间的话,就是要首先把图片上传到图片空间里面,图片空间也在卖家中心下面可以看到。

4。再下面就是宝贝的物流信息,这个物流信息要自己先新建一个淘宝运费模板。建好之后再发布宝贝只需要选择一下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郭光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首先,我们在电脑上登录淘宝进入到店铺后台卖家中心。在这里找到并点击:发布宝贝。到设置商品类目的页面;如图所示,在搜索框内输入关键词,搜索商品类目,选择好类目后,如图所示,点击这蓝色按钮。正式进入到发布宝贝的页面。在此页面中凡是显示着红色*号的都是必填充项。其他没有红色*号的可填可不填;但我建议大家是填上的。因为你把宝贝属性设置的越完美,宝贝的权重就越高。商品属性这里设置完毕,把页面往下拉,拉到宝贝图片这里,主图一定要有的。主图就是买家在搜索商品时,在搜索页面看到商品的那张图就是商品的主图。所以,必须要有的。鼠标点击一下+字,上传图片。接着,设置商品的颜色分类。可以直接输入商品的颜色,也可以直接上传衣服的图片接着,设置商品的参考身高;按你自己商品的情况来勾选参考身高。设置好商品颜色与参考身高后,再设置该商品的价格与对应的库存数量。接着,如图所示,在采购地与付款模式,这两项设置好。接下来就要对该商品进行商品描述。商品描述要图文并茂。要有图片,也要有文字描述。这样才能让买家更好的了解你的商品。接着,再设定上架时间。设定好上架时间后,那么,我们就可以点击“发布”,发布宝贝。

用户头像严安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