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注册淘宝账号?

最佳答案

1、打开淘宝app,点击右上角的更多。2、在弹出的列表中点击注册,可以选择一键注册和其它手机号注册。3、点击其它手机号注册,接着输入手机号码。4、点击同意协议并注册,最后输入验证码即可注册完成。

用户头像庆立果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步骤一、账户未登录情况下,点击淘宝网首页左上角【免费注册】。步骤二、根据页面提示输入手机接收验证码验证。即可。

用户头像樊梓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1、下载淘宝客户端,安装后打开软件。找到“我的淘宝”点击打开。2、点击后在点击左下方的“注册”。3、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4、输入短信接收到的验证码后,再次点击“下一步”。5、点击下面的“使用邮箱继续验证”。6、进入邮箱,点击下一步。7、登录邮箱后,设置密码和用户名,然后点击“确定”。8、做完以后,就有了自己的淘宝账号。

用户头像娄沛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