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异地公积金贷款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最佳答案

1、申请审批表(盖单位行政公章)(3份);

2、申请人家庭及社会关系调查表(3份);

3、购房合同复印件(3份)备案原件;

4、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件(3份)原件;

5、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及贷款情况证明(3份);

6、申请人提供一名常驻本行政区域内且在本中心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固定联系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号码(3份);

7、婚姻证明复印件(未婚、离异的,需提供借款人户籍所在地民政部门证明)(3份)原件;

8、加盖借款人及配偶单位公章的月工资证明(月工资5000元以上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近3个月工资明细表)(3份);

9、首付款收据复印件(3份);

10、个人征信业务授权书(临柜填写,夫妻各一份);

11、信用报告查询申请表(临柜填写,夫妻各一份)。异地贷款户购买二手房的,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需提供评估报告(3份)。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贷款人首先要填写一份住房公积金住房消费提取申请表一份,贷款人身份证原件,职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原件。如果职工按照配偶信息提取,在提取时必须提供配偶身份证与结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如果是按照未成年子女份额提取,那就必须提交户口簿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则不可以提供户口簿不能体现家庭关系,还必须提供由公安机关出具其他家庭成员关系证明。

2、房产证原件或者复印件一份,不可以提交房产证原件,可以提交复印件以或者当地房产管理部门出具房产权属证明,如果是按揭贷款,那么只要提供复印件,但是必须要有贷款银行业务专用章或者银行公章,购房发票或者税票等专用收据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

3、如果是叫配偶办理,一定要提供结婚证和配偶身份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如果是委托其他人办理,必须要提交受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一份,同时还要提交公安机关公证授权委托书原件才能进行办理。

用户头像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异地公积金贷款需要借款人提供购房合同、借款人二代身份证(含配偶)、借款人家庭户口簿、借款人婚姻状况证明(单身提供民政局打印的单身证明)、借款人工作证明、购房付款单据、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等其他银行规定的材料。

用户头像福清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