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小区楼下开什么店铺赚钱?

最佳答案

1,首先观察小区内已经经营哪些小店,尽量避免重复,小区内人员比较固定,还有一些老客户,争取到客源是关键,没有他们从谁哪挣钱呀。

2,再者观察一下小区内的消费人群属于哪种消费群体,高消费的年轻人士比较多,建议开便利店,品类一定要齐全,但品种不用多,每个类型的产品只要有2-3个知名品牌即可。老年人比较多,就不太适合开便利店,他们喜欢到大超市集中采购,学生较多的,早餐店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注重营养搭配,突出特色。

3,如果年龄分布比较平均,那开一个化妆品店,可经营各品牌化妆品,洗染头用品,化妆工具等,还可稍带经营小饰品。如果想进货方便,经营省心,也可直接代理一家知名的化装品牌。

4,生活日用百货,也是一个好的经营项目。经营一些日常的易耗品,五金日杂用品。家庭使用频率高,购买频率自然也高,成本底,利润丰厚。

5,有特色的外贸服装店,如果对服饰颇有研究,可以考虑经营此项目。

6,若小区门口人流比较单调集中,开服务类的最好,比如水洗店、家政服务、主食厨房。幼儿园也是不错的选择,宠物家居饰品店,综上,主食厨房最合适,方便上班族,花样丰富,品种全些,也增加了顾客的食欲,早上还可以附带做些早点等等。

用户头像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住在小区的朋友可能都比较熟悉,小区门口,开商店和超市的是非常的多,因为小区往往是原理市中心,要是出门买点什么也不是很方便,小区门口开便利店,超市,都是不错的。

超市内,种类应该多样化,各种零食,生活日用品都是需求很大的。当然超市还可以多样化发展,有多超市还可以为小区的用户代缴税费和电话费等,这也是不错选择。

用户头像我不愿将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现如今,很多的小区门口都没有专门的菜市场,尤其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晚上7、8点到家,想买点新鲜的蔬菜都不行。在小区门口开一家蔬菜专卖店还是比较有市场的,开一家小型的蔬菜专卖店门面不需要多大,一般来说20平米就足够了。为了减少成本,可以直接对接菜农或是菜市场进货,保障蔬菜的新鲜,减少了很多没有必要的中间环节,降低了运输成本,获取更大的收益。

用户头像柔乐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