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些原因会导致信用卡被封卡?

最佳答案

第一个原因是,持卡人连续超过三个月没有按时还款,银行有权利让信用卡冻结。信用卡虽然逾期,已被冻结,但滞纳金和利息依然存在。所以最好尽快把欠款还上。因为逾期冻结,持卡人的征信已经受到了影响。

第二个原因是,如果银行认为张信用卡的交易出现异常,比如使用POS机大额消费,或是频繁大额取现,银行会怀疑你您的信用卡账户有套现嫌疑,面处于对持卡人安全的考虑会冻结该张信用卡,这就会造成信用卡被冻结。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刷卡的额度是整数,或者你刷卡的时间不在商户正常营业的时间,你的信用卡就会被银行风控,你可以想一下,如果你消费记录是在晚上1点去吃面,金额还是几千块钱,你觉得正常吗?

用户头像翁子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申请时提交虚假资料,信用卡中心发现后会做停卡处理。银行系统风控发现有不当用卡行为,比如大额套现,严重大额逾期,长期最低还款等等都会导致封卡。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