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工作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1、创业贷款。政府为了鼓励大伙创业,都会开通一个绿色通道,也就是低门槛贷款。一般,只要身份真实,项目优秀,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都会发放一定的贷款。这种贷款利率和申请的门槛都相对比较低,只要是毕业学年起3年内(指毕业前一年7月 1日起3年内)的高校毕业生或者为当地城乡登记失业人员都可以申请,不过这种创业贷款申请容易通过难,基本都需要房产担保或公务员信用担保。

2、信用卡分期。分期信用卡也是一种方法。但是这需要一个大前提,那就是你有信用卡。对于没有工作的人来说申请信用卡是比较困难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信用卡用户相互推荐来办卡。如果你身边有银行的vip客户,那么由他推荐你申请。下卡就是分分钟的事情了!银行为持卡人提供的小额现金借款,在持卡人急需时帮助持卡人灵活调度资金。关于手续费,大多数银行都设定了手续费的底限,大家应在取现的时候注意一下。

3、申请网贷。和银行贷款相比,网贷对借款人的要求会比较低。主要看借款人是否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了。这些网贷额度相对比较高(具体看个人条件),利息也是在大部分人能承受的范围内。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网贷平台众多,要注意挑选正规、资质较好的机构。

4、找担保人。担保人在借款人不能足额还款时承担连带责任,只要能找到一名具备担保资格和担保能力的担保人,你就可以通过担保贷款的方式贷款了。大家还可以在担保人允许的情况下,以担保人的名义进行贷款。

用户头像一身傲气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机构要求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是想评估贷款人是否具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毕竟有工作就意味着有收入。而没有工作的话,只要能证明自己每月都有固定的收入,或者提交一些财力证明,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这样就可以申请贷款了。贷款机构只要认为该笔贷款的风险在可控制的范围内,一般都是会愿意借钱给用户的。

用户头像分手不怕伤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没有工作,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渠道来贷款:1、存单质押,用存单去办理质押也是可以贷到款的。2、担保贷款,只要有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无需工作也可以贷款。3、抵押贷款,没有工作,有抵押物也是可以贷到款的。4、政府政策支持,有一些创业贷款和助学贷款等国家政策性的贷款,无需工作也可以办理。

用户头像易鸿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