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工作如何贷款?

最佳答案

没有正式工作,可以贷款买房子,但前提是必须让银行相信能够按时偿还贷款。如果有国债、股票、房产证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可以申请抵押贷款,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的银行所需要的申请资料是不一样的,在申请之前一定将材料准备完全以免影响到贷款的申请。无工作状态贷款比较困难,额度不高的话,也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透支,每月最低还款就行,一般信用卡最低还款为10%。

用户头像Sylvia Henriett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没有工作,可以尝试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申请门槛较低,并且通常不查用户的银行流水,因此没有工作是可以申请信用贷款的。或者用户能提交额外的财力证明材料,则可以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只要能证明自己具有一定偿还本息的能力,银行就会考虑借钱给用户。另外,当贷款有明确的申请条件要求时,比如说固定的工作,这时候申请贷款就需要填写工作单位,用户将无法申请这类贷款。

用户头像肥忆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没有工作,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渠道来贷款:存单质押,用存单去办理质押也是可以贷到款的。担保贷款,只要有贷款机构认可的担保,无需工作也可以贷款。抵押贷款,没有工作,有抵押物也是可以贷到款的。政府政策支持,有一些创业贷款和助学贷款等国家政策性的贷款,无需工作也可以办理。

用户头像满博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