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可以更改还款年限吗?

最佳答案

可以房贷是可以更改还款年限的,就是贷款人提前还掉一部分房贷,然后会重新制定一份还款计划,就可以申请缩短贷款年限了,房贷年限一般是只能缩短,不能延长的。

用户头像另类导师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不能直接更改还款年限,但是可以到银行做部分提前还款。部分还款就是用手中闲余的钱提还一些本金。还款以后剩余的款项可以有两种处理方式:一种是还款的年限不变,但是每个月还款的金额减少了;另外一种方式是每个月还款的金额不变,还款的时间缩短了。第二种方式就可以实现更改还款年限的目的。

用户头像范姜高卓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1、房贷可以更改还款年限,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设置房贷的还款年限;

2、在房贷还款年限内我们也可以提前付清所有的放款,可以减少一部分的贷款金额;

3、还款年限的长短与我们的还款金额多少息息相关。房屋贷款问题我们最关心的就是贷款的多少,还款的年限,以及每个月还多少钱。

用户头像裘孤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