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有什么影响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办了不激活是不会收取费用的,不过在办理信用卡后,信用卡申请记录是会在征信中体现的。另外,信用卡办理后不激活,信用卡是不会自动注销的,所以还需要持卡人去注销。

用户头像Isaac Thoreau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些不激活的信用卡会产生年费,年费逾期未缴就会影响个人征信。虽然很多银行规定信用卡未激活不会产生年费,但是不排除特殊的卡片,比如兴业的优逸白,无论激活与否,年费照收。一旦你因为年费未缴而产生逾期,这个记录一般会在你的征信报告中存在2-5年。

用户头像毋易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信用卡申请必查征信,无论你激活与否,频繁查询征信并不利于你以后的申卡申贷。如果你申请了银行的信用卡却不激活,甚至在不激活的状态下直接销卡,这样会降低你在银行的印象分,以后想要申请改行的卡片就比较难了。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