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相互宝可以申请退款吗?

最佳答案

相互宝不可以申请退款,但如果相互宝成员等待期内罹患合同约定疾病而导致必须退出,则平台一般会退还其已分摊费用,除此之外,其他情况下,根据《相互宝重症疾病互助计划条款》说明,相互宝成员分摊互助金属于赠与行为,已经完成分摊的金额无法撤销,也就是不能退款的意思。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相互宝退款是不能的,只能退出。相互宝是支付宝APP上的互助计划,其中包括大病互助计划、老年防癌互助计划、慢病互助计划等等。

用户头像Betsy Ander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相互宝是不能申请退款的。支付宝相互宝是可以申请退出的,但是用户退出互助计划之后,已经分摊的金额并不能退出来,因为分摊的金额已经赔偿给了申请理赔的用户了。此外,在退出相互宝这一互助计划的时候,若是存在有分摊费用没有支付的情况,是会对用户的信用造成一定不良影响的。

用户头像海英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