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贷款年限和年龄有关系吗?

最佳答案

像房屋按揭贷款,大多数银行规定的就是: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也有的银行规定的是不超过70年;还有的延长了期限,不超过75年就行,比如工商银行)。而房贷最长一般是可以贷30年,如果按照“借款人年龄加上贷款期限不能超过65年”来看,那若是借款人年龄已经40岁了,其去办理房屋按揭贷款,最长也就可以贷25年(65-40=25)。

用户头像青和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每家银行可申请的个人住房贷款期限最长时间为30年,而具体的贷款期限是由贷款银行依据借款个人的年龄、工作年限、还款能力等因素协商确定的。按规定,借款人购买住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借款人购买商业用房和“商住两用房”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借款人年龄加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70年。

用户头像户浩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贷款买房的年限和年龄是有关的,一般贷款人的年龄和贷款年限不能超过70年,如果贷款人比较年轻的话没有任何影响,20年或是30年都没有问题。但如果贷款人年龄超过了35岁就需要注意了,年龄太大会导致贷款年限减少,进而增加月供压力,月供增加还会影响房贷审批。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