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原始股上市多久能交易?

最佳答案

上市一年之后可以交易。原始股认购的注意事项如下:1。需要注意承销商是否有经销原始股的资质。一般有国家授权承销原始股的机构所承销的原始股的标的都是经过周密的调研后才进行销售该原始股的,上市的机率都比较大;反之,如果所在的机构没有资质或资质不佳,那么投资者就很容易会上当受骗。

用户头像Stanley Croft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原始股在公司上市1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开始流通了。公司一上市,原始股就会变为“限售股”,然后根据持有人所持有的份额,对于原始股限售时间的长短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原朗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如果是高管持有原始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需要向公司申报所持有的本公司的公司以及变动情况,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能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所持本公司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上述人员在离职半年内,不能转让所持有的本公司的股份。

用户头像实琴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