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市失败原始股怎么办?

最佳答案

股份公司上市失败,手中所持有的原始股一般就只能按照买入的价格来计算,除非是企业同意,不然是不可以赎回的。

若是企业亏损了,股票就只能折算成企业负债。在企业破产清算时,按照规定照总负债比例来偿还。投资者在购买原始股的时候也要了解清楚自己购买的是什么原始股,股票的发行、公司的设立等。由发起人认购的股份是在公司成立之日起算,在一年的时间内是不能转让的。市面上有很多原始股大多是有限公司在设立时向社会公开募集的股份。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市失败原始股继续持有,上市失败并不是公司破产,原始股股份继续存在,在其他股东同意的情况下,投资者可以转让,若公司出现破产的情况,那么偿还股东权益在偿还负债之后,原始股是指公司在上市之前发行的股票,原始股参与者多为公司内部员工、私募对象等,原始股一般收益比较高,同时也承担着公司经营失败的风险。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买了原始股,但是公司不上市的话,那么就说明你的这个股票它还是要持有原来的股价的上市的话,你的股票可能会翻上去翻,但是如果不上市的话,那么你这个股票它就是原来的这个股价。

用户头像Luther Swif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