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最佳答案

在可转债中签之后,投资者可以在股票交易软件里的“中签查询”页面查看到其上市交易的时间。而等可转债上市当天,证券公司也会通过短信告知。

投资者要卖出可转债,只要等可转债上市之后,登录股票交易软件,进入交易界面;再点击“资金持仓”,就可以在“持仓”处看到已经上市、可以交易的可转债;然后点击要卖出的转债,在详情页面点击“卖出”按钮,输入委托价格和数量即可完成卖出操作。

用户头像南门秋白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中签后可在可转债上市首日卖出,可转债卖出与股票卖出十分相似,投资者只要登录相关的股票交易app,选择要卖出的数量,卖出相关的可转债即可。可转债一般中签率都不会很高,投资者需要经过不停的打新,才有可能提高中签率。对于已开放申购的新债,通常会在一个月内就上市,有时候快的话,半个月就能上市。

用户头像召凝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先我们要确保账户中的资金要足够,才能进行银行转账。登录到手机查询中签的结果。看到可转债的列表,然后查看可转债的上市时间。点击转债,就可以查看上市的交易时间了。然后等待上市的交易时间之后,会有短信通知告诉你转债上市的时间日期。然后找到资金持仓。然后进行卖出。点击资金持仓,就能看到持仓的情况,要是交易时间,也能看到已经上市的盈亏情况。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